荷子下江

论王杰希的好看【方王甜饼】

好冷啊啊啊啊啊啊,冻死我了!!!!!!!!
我为什么要作死啊!!!!!!!!!
多带几身衣服多好啊啊啊啊啊啊!!!!
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

        已是深秋的时节,天一天比一天凉,天黑的也越来越早,这几日雨就没停,淅淅沥沥的落,水汽迷蒙的,遥遥的那些树都像生在水上,又像在河面上渺渺的帆。

         方士谦推开门的时候天光已经尽数收在天幕下,雨又零零落落的洒下来,院子里的桂树上的花落的也差不多了,细细碎碎的漂在树下的水洼里,竟还有这虚幻的香味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闪身进了屋里,悄无声息的用脚虚虚的掩上门, 这是王杰希自己私人的药房,比前堂收诊的药房小不少,但东西却一样不少,方士谦进去的时候王杰希点这油灯,站在红红的炭火前煎着黑色瓦罐里的药。苦香的中药味随着袅袅的蒸汽粘在王杰希衣襟上,火光应在他的脸上,软化了平日里有些冷的面部线条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真好看啊

          方士谦在内心感叹,他快步走过去,因为他突然想亲一亲正在认真煎药的某人 。他捧着那人的脸正要实施自己的计划时,王杰希的薄唇动了动,说出了一句让方士谦今生难忘的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去关门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不过是一个长得好看了点的呆子,他在心里如是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          好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