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子下江

论方士谦的帅气【方王甜饼】

临死摸鱼啊啊啊啊啊!
我滴作业啊!!!!!!!
拖延症啊!!!!!!!

      中秋刚过,昨个落了半晌的雨,夜来连点月色都没看见,园中几棵桂花今年不知为何今年落的也早,树上的花剩的不多像即将熄灭的星子,秋风一过还簌簌的往下落。

      王杰希出门时天光还不算太亮,他体质偏寒,今个出门忘了穿外衣,一身素白淡青的薄衫被秋风瑟瑟的拂动。他正要回屋换衣服突然瞥见园中桂树下的方士谦。

      方士谦明显刚晨练完,一身暗纹的黑衣黑裤黑鞋斜靠在桂树上端着薄底的酒碗喝酒,几朵桂花附在他鸦羽似的头发上,王杰希看的出神,满脑子就一句话

      方士谦真他妈帅!

      下一秒,方士谦看到了王杰希,他酒碗里的是王杰希收藏的五十年的陈酿,他今早刚刚从王杰希的酒窖里偷舀的,突然看见王杰希吓了他一跳,一口酒梗在喉咙里,咳的一踏糊涂,形象全无。

      等他抬起头是王杰希正皱着眉头看他,满脸“你是傻子吗”的表情,他刚想解释一下,王杰希就回屋了。

      现在,王杰希满脑子就一句话,

      方士谦不过是个长得好看点的傻子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      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作业咋办啊!!!!!!!!!!!!!!!!!

      不想上学_(:з」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