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子下江

映射现实 【为反抄袭】【方王甜饼】

*心态爆炸之作

*反抄袭

*谢无人喷

【一】启

     “太太停更的第三天,和那群傻X喷了三个小时,气,王杰希没来学校……”

      方士谦在文档中打下这两行字,有点颓然,保存后直接关了电脑电源,接着瘫到了床上。他仰躺在,皱着眉头看天花板,突然觉得好累。

      “……啊!烦死了!!!!”他揉乱头发把头塞到了枕头下,“睡觉!”

      墙上的挂钟颤颤微微的指向了两点。

      一夜无梦……

【二】示

      熬夜留下的黑眼圈挂在脸上,方士谦叼着面包片一脸低气压的飞奔进教室,看着前桌的空缺皱眉,那里空荡荡的,没有熟悉的身影,连片纸都没有。又想起今早太太还没更新便觉得心态要爆炸,他把书包塞进了抽屉里,然后轻轻“啧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  “病还没好?王杰希……放学打电话嘲讽他一下吧……”方士谦在课堂上走神,修长的手指轻轻扣着桌面,“……身体真差”

       “抄袭还护着……那群智障脑残粉……”他断断续续的嘀咕着,“太太不知道怎么样……”

【三】因

      方士谦口中的太太ID名曰王不留行,某圈文手大拿。文风华丽多变,结构环环相扣,题材涉猎极其开阔,古风、现代,架空,科幻都可驾驭。思路清奇,让人耳目一新。被圈内人称为世界的宝藏,凡尘魔术师等等等等荣誉称号。基本日更,但更新时间奇特,早晨六点十分准时更新。

      但抄袭的火焰还是烧到了这片努力换来的微草成原,太太完结的中长篇《映射现实》被一个叫天气随便的人抄袭写了一本名为《反射实际,与你唯一》的小说。

      本以为只是普通的抄袭所以留行太太并没有太在意,只是警告后请求删文道歉,但那人非但没有删文道歉反而赶在太太前出了本寄到留行太太那里,然后突然冒出许多人在留行太太的评论下开骂战,说“我们太太抄你是看起你”之类的话。

      开始留行太太还进行反驳,但后来那群人越闹越凶,最后上升到人身攻击。这几天这群人还翻出了太太以前的一次撞梗事件颠倒是非,场面越闹越大留行太太无可奈何宣布停更调整。

【四】承

      王杰希发烧在家高烧到三十九度,缩在被子里发抖,脑子里昏昏沉沉的回放着几天在手机上的抄袭事件,他觉得浑身要被抄袭者点起的火焰烧到灰飞烟灭,心里却冷的发抖。

      自己没做错什么吧?他在心里问自己。

      没有

      答案很清楚,但现在的情况……

      他没法思考,坠入了无边的黑色的梦境

【五】折

    
    “……喂,王杰希”王杰希耳边的手机里传来方士谦的“慰问”。

     “怎么……”王杰希哑着嗓子问的有气无力“有事?”

     “身体真差……还烧么……”方士谦在电话那头半嫌弃半关心的问到,“啧……一会我去你家看看。”

      “死不了……”王杰希有些脱力的放下手机开了免提搁在枕边“不劳您费心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哼,还能耍嘴,看来确实死不了,我马上到你家,挂了”方士谦挂断了电话。

【六】转

      方士谦坐在王杰希床边,俯下身用额头去测温度,与王杰希皮肤相接的地方只觉得一片滚烫。

      “你也不怕把你这大学霸的脑子烧坏了”方士谦一边嘴上嫌弃着,一边端了蜂蜜水喂给王杰希。

      “谢……”王杰希有气无力得道谢却发现方士谦皱着眉头在手机上埋头打字,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,修长的手指飞快的跃动在屏幕上,“你……在干嘛?”王杰希看到了熟悉的软件界面不由疑惑,“你写文?”

     “不写,谈人生,给一群智障科普啥玩意tm叫抄袭!啥玩意叫正确!”方士谦说得咬牙切齿。“太心疼太太了,这群傻x……那个天气随便也是太不要脸……”方士谦断断续续的说着。

      “……别骂了,没用的”王杰希轻叹,“骂了王不留行太太也不会舒心的。”

       方士谦错愕“……你,你你……”

   “圈名王不留行。”王杰希举起手机让方士谦看上面的个人主页,“……别吵了。”

【七】终

     “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但不要吵了,没有结果,我不需要,他们想要让他们尽管抄,他们抄一本我再写新的,那只是过去的辉煌,他们要便尽管拿去,我,有新的。”王杰希点击发表了了这段文字。

      “你不生气?”方士谦问

       “生气,但我现在认为没必要。”王杰希扶了扶额头上的凉毛巾,“我有新的”他轻笑道。

【八】果

      “那个天气随便被围攻了。”方士谦正翻着手机突然说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?”王杰希在码字,随口问到。

       “他以前干的破事叫他对家的粉扒出来了,现在被全网围攻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呵呵,作的,劝他不听,太多人骂他,他请不起水军了。”

【糖】

       方士谦从背后抱住王杰希“亏我叫你那么久太太,没想到你是男的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我也没说我是女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当是看你是同城,还想过和你面基后表个白,想着说不定能成你cp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现在不也差不多吗”

     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反抄袭,从我做起。

      你抄完,我!还!有!新!的!

      感谢还没取关我的十五个小天使(*/∇\*)

 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