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子下江

眼科医生(方王甜饼)

●   话说我以经咸鱼了好好好好好好几个月了感谢还没取关我的11个小天使。

●    我cp都更文了我再咸下去太对不起大家了。

●    不废话了,本文都市灵异,注意避雷
        眼科医生主业除灵师方×邪王真眼实为好青年王

●     OOC     OOC      OOC

      

❶眼科和整容科

       “放弃吧,眼科救不了大小眼,去隔壁整容科看看吧。”方士谦看着进门来的青年打趣道。

       王杰希的眼皮跳了跳,现在的医生都这么奔放?再定睛看了看

      “方士谦?”

      “正是本尊,有何贵干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大学不是读的新闻系?”

      眼前的这个眼科医生不就是在大学寝室里和自己斗嘴赌气三年“为老不尊”的方学长。

       “是读的新闻系,但和我是眼科医生有什么关系呢?”

      “ 你有执照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这不重要,先说说你眼睛的问题。”

❷看你背后是什么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看你背后,那是什么?”王杰希突然指着方士谦背后。

         方士谦看了看背后,一副被吓到的表情“什么什么东西?你别吓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叹了口气沉声道“林杰老师让我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方士谦的表情正了正

         “早说嘛,林前辈让来的话,我就不用演戏了。”说这他扯开白大褂的领口:“憋屈死我了,眼科的东西我一点都不知道啊~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你这是……在干吗?”王杰希露出微微错愕的样子,但还是紧紧的盯着方士谦的背后“我就说你没有行医执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在找人”方士谦看着王杰希的眼睛,“所以,你看到了什么?”

❸儿子、树叶精和背后灵

          在王杰希眼中,方士谦的背后站着两个半大的孩子,一个靠墙打着瞌睡,一个盯着手里的叶子发呆。小孩长得到有点眼熟,王杰希定睛一看,这分明是缩小版的方士谦,于是他酝酿了一下缓缓开口道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俩儿子是树叶精?”

         方士谦那边正在喝茶,这下吧他呛得好像要把肺咳出来,边咳还边笑嘴里还说这断断续续的话,把脸憋得都晕开两坨红色。

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连忙要去扶他,可还没碰到人就听方士谦喘着粗气笑道

         “几日不见你的脑洞愈发大了……我儿子……我……树叶精……哈哈哈哈哈……咳咳咳……咳咳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 
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拍了拍方士谦的背,皱着眉头问道“那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的背后灵。”方士谦眼里含着明明白白的笑意和咳出的眼泪。

●未完待续

●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●我觉得我手机的输入法不喜欢4000因为我每次打“方”出来的不是“方士谦”而是“方便面”……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9)